close

「姐姐,起床了啦,我們今天要去拍廣告,快點起來,不然會遲到的。」


姜澀琪興奮的像個小孩的把裴柱現叫起來,因為今天拍攝的廣告是跟水上樂園相關的,而平常的她們都不能大搖大擺的去遊樂園,當然要趁著這個時候去裡面大玩特玩。


「好啦,我起床了。」


裴柱現無奈的看著蹦蹦跳的姜澀琪,默默的嘆了口氣,自己因為害怕滑水道一整晚都沒有睡好,結果這個死小孩竟然還那麼開心,重點是連一個早安吻都沒有給就跑走了。

 


-在車上-

「勝完啊,我們等等要玩什麼啊?」

「我也不知道欸,好興奮哦,我們好久沒玩水了,想到玩水就讓我Power Up!」

「澀琪歐膩,我們等等去玩那條世界上最長的滑水道吧。」

「秀榮,你怎麼可以拋棄我去跟姜澀琪玩啊。」孫勝完一臉哀怨的看著朴秀榮

「好啦,陪你就是了,連這個都要計較的幼稚鬼。」說完後在孫勝完的臉上親了一下

車上的剩下三人看到也見怪不怪了,大家早就都習慣這個場景了。

因為膽小的裴柱現和金藝林根本不敢玩,所以一路上都只有三個人歡樂的笑聲。

裴柱現看到她家的小熊難得露出燦爛的笑容,嘴角也自動的上揚。

 


-拍攝現場-

「呀!金藝林,你不要拿到水槍就一直亂噴,你看看我的頭髮都濕了!」裴柱現生氣的對著金藝林大叫,這時卻意外發現腳邊的一個沙灘球。

「金藝林,你完蛋了 接招吧。」說完就大力的往金藝林的方向踢。

 

 

啊啊啊啊…………

 


回應她的是一段悲慘的叫聲,原來剛剛姜澀琪突然衝出來,所以球不僅沒砸到金藝林,反而是砸到了自家小熊。

裴柱現一臉擔心的跑過去,看看她的小熊有沒有受傷,而姜澀琪不但沒有生氣,還露出了溫暖的笑容。

看著姜澀琪好看的臉龐,裴柱現的眼睛完全離不開那吸引她的嘴唇,手附上那個紅通的臉頰,輕輕的撫摸著。

「姐姐?」

裴柱現被這聲姐姐拉回了現實,才發現她差點就做出了在鏡頭前不該出現的畫面。

「沒事吧?」

「當然,我可是健康寶寶呢!」

 

拍了不知道多久,終於拍攝進行到了尾聲。

「謝謝,大家辛苦了!以上是Red Velvet。」五人手牽著彼此的手對著工作人員們道謝。

「秀榮啊,我們終於可以去玩了,快點走啦!」

「好啦,你走慢點啦!」

才剛結束,朴秀榮就被孫勝完拖著走去滑水道的樓梯了,留下獨自一人的姜澀琪在原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因為那可是限定兩人乘坐的,但是她又被自己的好友拋棄了,想玩的姜澀琪只好低下頭去請求裴柱現跟她一起玩。

「姐姐~~~陪我去玩玩好不好?」

姜澀琪露出一臉讓人難以拒絕的無辜表情,但裴柱現還是拒絕了。

「我不要,要玩你自己去,這種東西最令人害怕了。」

姜澀琪眼看回去的時間就要到了,她靈光一閃。

「姐姐,如果你陪我去玩的話那我就送你一個禮物。」

裴柱現看著那麼想玩的姜澀琪,而且自己也很想知道禮物的內容,所以就不情願的答應了,反正她家小熊會保護她。

「………好吧。」

 


-在滑水道口-

裴柱現不安的搓著自己的手,如果早知道這會那麼高,而且還那麼黑她就不會答應了。

身後的姜澀琪看到後,默默的從背後環過裴柱現的腰,找到了裴柱現不安的雙手,下意識的十指緊扣,從手中傳遞了一股讓裴柱現安心的力量。

裴柱現先是愣了一下,她家小熊從來沒這麼主動過,後來才慢慢的放鬆身體,像沒骨頭般的窩在姜澀琪懷裡,那是她覺得最安心的地方。


工作人員看著她們都準備好了,接著就毫不留情的把她們往下推。


被嚇到的裴柱現,緊緊的閉上眼睛,手也越抓越緊。

「姐姐。」

回應的只有裴柱現的尖叫聲。

「柱現~~~」
這次回應她的是帶著哭腔的聲音。

「幹嘛啦……」裴柱現一臉快哭了。

當裴柱現轉過頭準備罵姜澀琪的時候,姜澀琪主動的吻上裴柱現,這讓裴柱現又驚又喜,她不斷加深這個吻,也慢慢的忘記滑水道的恐懼。

等到兩人都沒氣了才捨得停下來,兩人看著對方,露出閃耀的笑容。

「裴柱現,我姜澀琪一定會愛你一輩子的。」

姜澀琪在裴柱現耳邊小聲的說到。

這突如其來的告白讓裴柱現瞬間變紅,嬌羞的笑了笑。

 


終於到達了終點

「哇賽,澀琪歐膩你是怎麼把膽小的姐姐拖上去的啊。」朴秀榮不可思議的看著兩人


由於剛剛的告白,裴柱現現在心情極好,連嗆朴秀榮的話都懶著說。

 


-回程的車上-

裴柱現靠在姜澀琪那溫暖的懷裡,兩隻手十指緊扣。

「你剛剛說的禮物是什麼啊?」說完還打了個哈欠,畢竟昨天幾乎沒什麼睡。

「姐姐回家就知道了,今天可能會熬夜,所以現在先好好的睡飽吧。」姜澀琪溫柔的順著裴柱現的頭髮。

裴柱現聽完後,輕輕的笑了一聲,就慢慢的進入夢鄉。

看到懷中的人有著規律性的呼吸,姜澀琪知道裴柱現睡著了。

「我的柱現,我愛你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kitty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