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<原創禁止改編轉載>>

---------------以下放文-----------

因為剛回歸完,所以公司就決定讓她們放幾天家,反正也沒有行程,於是大家就約好要一起去崔秀英家的別墅玩



-出發前一天-


「秀妍明天我們要一起去秀英家的別墅玩你要不要來?」


「明天啊……可是我明天已經有行程了欸。」


「哦……好吧。」林允兒失落的說,連平常都單獨自己的金孝淵都有Luna陪了,看來明天會很痛苦啊


「允,別這樣啦。等這次回歸完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嘛~你也知道我放不下粉絲們。」


「知道了啦,我才不會那麼任性呢,明天要好好吃飯,不要太累哦。」

雖然林允兒這樣安慰自己,但鄭秀妍知道這小孩現在失落的要死



-出發當天-

「欸?林允兒,你家秀妍怎麼沒來啊?」


「別問了,她今天有行程排不開。」


「哦,好吧。」


-到了崔秀英家的別墅-

「你們可以不要每個人都黏在一起嗎?」


「林允兒你這是在嫉妒嗎?」金太妍一臉暗爽的說


「齁,林允兒你之前那麼閃我們都沒講話了。」崔秀英一邊親著李順圭一邊說


「對不起啦允兒,我們會克制一點的。」李順圭說完就打了崔秀英一巴掌



林允兒揮了揮手表示沒事,之後就一個人走去沙灘了



黃美英原本想要跟過去安慰林允兒的,卻被金太妍拉住



「因為秀妍沒來林允兒失落的要死,就讓她自己去靜一靜吧,別理她。我們去房間做我們該做的事吧。」


金太妍笑的很詭異,就把黃美英帶走了,而房間的門直到晚餐時間才打開



林允兒獨自坐在沙灘上,看著俞利和徐玄在玩香蕉船、孝淵和Luna在吧檯有說有笑的,心裡泛著滿滿的哀愁

「如果秀妍也可以來那會是多麼幸福的事啊。」林允兒心想


或許是因為拍戲加上回歸太累了,在海風的陪伴下林允兒就這樣睡在沙灘上



「起床囉。」


「不要!除非是秀妍來叫我起床。」


「允,起來吃晚餐了。」


「欸?你是秀妍嗎?這個夢真好,還可以夢到秀妍欸,我絕對不要起床,這樣我就可以看到秀妍了。」


鄭秀妍很無奈的看著林允兒在自言自語,明明自己就在旁邊還說什麼在夢裡能看到自己


鄭秀妍使出吃奶的力氣終於把林允兒搖醒了


「吼!到底是誰破壞了我的美夢啦,我要去夢裡找秀妍啦。」


「好!你就去你的夢裡找你的那個秀妍,我走了!」鄭秀妍不開心的對著林允兒吼


「秀妍!!!你…怎麼會在這裡?難道我……我…碰到鬼了…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救命啊………」


林允兒以為自己撞鬼了,手腳不聽使喚的一直亂揮、亂踢


鄭秀妍抓住了林允兒的手,直接吻上她


林允兒驚訝的瞳孔放大、全身僵硬


「林允兒你終於鎮定了,累死我了。」


「秀妍?你怎麼會來啊,你不是說有行程。」


「你這個呆呆,昨天都不把我的話聽完就急著把電話掛掉,我今天的行程到中午而已,所以我下午就來跟你們碰面了啊。」


「哦,原來啊。害我一整個早上都在煩惱在那些閃光下我要怎麼渡過。」


「小允,抱歉吶。」


「傻瓜,說什麼抱歉啊,粉絲在我們心中本來就是第一位啊。」


「粉絲是第一位?那我呢?」

聽到林允兒說話要語病,鄭秀妍忍不住來捉弄她一下

「呃……………就……妍你怎麼可以抓我語病啦。」


「哈哈哈,我沒有啊,這是你自己說的啊。」


「雖然粉絲是第一位,但你在我心中是無可取代的第零位。」


聽到這感動的告白鄭秀妍的眼眶瞬間變濕潤


看到鄭秀妍的眼眶紅了,林允兒把鄭秀妍攬進自己的懷裡,唇有規律的親吻著鄭秀妍的額頭


「秀妍,雖然我們現在還不能公開的在一起,也不能在公開場合見面或打招呼,但等我們的能力夠的時候,我們會一起把你接回屬於我們的少女時代,在那之前你只要不放棄我們就好了。」


鄭秀妍點了點頭,將環上林允兒腰的手收的更緊一些


「雖然我不能跟你們一起奮鬥,但我一定會在你們的背後當一雙堅強有力的手,幫助你們。」


「走吧,愛哭鬼。我肚子好餓哦。」


「臭小允!!還不是你弄哭我的。」










-END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