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人不定時放文哦





<<原創禁止改編轉載>>

---------------以下放文-----------

林允兒是金星公司的總裁

而金星公司的總經理則是從小到大跟林允兒一起成長的崔秀英



「總裁,今天來了一位女子,她是來應徵總裁秘書的。」


「秀英啊,不是跟你說過只有我們兩個在的時候不要叫我總裁嗎!」


「齁,你知道改來改去很麻煩嗎?你都不知道我有多辛苦。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面試啊,你打算讓她一直在會議室等你嗎?」


「好啦,我這就過去。你唸一下她的資料給我聽吧。」


「鄭秀妍,今年28歲。因為雙親早逝所以從小就在少女時代孤兒院,高中時因為成績優秀而被推薦到英國的哈佛大學,最後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的。」


「少女時代孤兒院?那不是以前我跟爸爸常去的那個孤兒院嗎?秀英,你去調查一下我卡姐姐現在在哪。」


「你是白痴嗎?你不會直接問那位鄭小姐就好了哦。」


「對齁,那我們趕快去吧。」





「請問你就是鄭小姐嗎?」


「恩,是的。」


「這位就是我們金星公司的總裁,也是今天要跟您面試的人。那我就先出去了。」





「您好,我是林允兒是這間公司的總裁。」


不知道是不是林允兒太帥,鄭秀妍整個人看傻了,連話都沒有回


「鄭小姐…鄭小姐……」


「對不起剛剛恍神了一下。」





經過的幾分鐘的面試,林允兒告訴鄭秀妍她錄取了,明天就可以來上班了,剩下的崔總經理會詳細說明

在鄭秀妍要臨走前,林允兒走上前拉住了她

「你是從少女時代孤兒院來的嗎?」


「是的。」


「那你知道裡面有一個叫什麼卡姐姐的嗎?」


「卡姐姐?不清楚欸。」


「唉……算了,連全名都不知道就想要找她根本是不可能的。沒事了,你可以走了。」




跟鄭秀妍一起工作幾天後,林允兒突然發現她好像愛上鄭秀妍了

林允兒會不知不覺的對著鄭秀妍傻笑,還會不時關心鄭秀妍有沒有太累,這是她平常根本不會做的事情,即使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崔秀英都沒那麼關心了

「秀妍啊,今天是聖誕節有沒有空跟我一起出去吃一頓飯啊?」林允兒鼓起勇氣的說

「好啊,林大總裁要請客我當然去啊。」

看著鄭秀妍那麼爽快的答應林允兒反而傻了,她原本以為自己會被拒絕的

「欸,你不願意哦。那就算了吧,我自己過。」

「願意,願意,我當然願意啊。」




吃飽後她們兩個一起到漢江旁散步

當林允兒正想告白的時候有一個小屁孩撞倒了鄭秀妍

林允兒一個箭步上去抱住鄭秀妍,雖然鄭秀妍沒有摔倒,可是她的手機卻飛了出去

林允兒趕緊去幫她撿回來,她看到手機上吊著小時候送給卡姐姐的吊飾

「你怎麼會有這個吊飾?」


「你說這個啊,這是我小時候在孤兒院摔倒的時候有一個人扶我起來,但她看我一直哭就把這個吊飾給我了。偷偷告訴你哦,她啊就是我的初戀,只可惜我正要問她名字的時候她就跑走了,之後我再也沒有見過她了。」





--當年在孤兒院--
「姐姐你為什麼要坐在地上哭啊,抓住我吧,我拉你起來。」


「嗚…嗚…嗚嗚………謝謝你。」


「好啦,你別再哭哭了,這個吊飾送給你吧,這是我最珍藏的小貓吊飾哦,你一定要好好愛惜她。」


「好!!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。對了,我的名字叫Jessica」


「Jessie??什麼卡??算了聽不懂,那以後再見囉,拜拜。」


「拜拜。嘿,你叫什麼名字啊?」

只可惜小允兒跑得太快沒聽到小秀妍的問題

就這樣過了這麼多年她們又見面了


「原來你就是卡姐姐啊。」


「什麼卡姐姐啊難聽死了,是Jessica」


「你說英文給一個四歲的小孩聽誰會記得啊。對了,秀妍啊…………我對你真的是一見鍾情,儘管過了這麼多年我的心裡一直都有你,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?」


「我……願意…………其實我早就喜歡你很久了,再加上你是我的初戀,我也很難不答應。」

說完後鄭秀妍害羞的頭也抬不起來了

林允兒見了內心腹黑的想法也很自然的冒了出來

在鄭秀妍的耳邊一邊吹氣一邊說
「秀妍吶~~~你現在的樣子好可愛哦。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。」

鄭秀妍聽了就害羞的往林允兒的懷裡鑽


這時雪花一片片的飄下,這是她們在一起的第一個晚上,也是她們在一起的第一場初雪


林允兒見了這個好時機就捧起鄭秀妍的臉,親吻了鄭秀妍,而鄭秀妍一開始嚇了一下,之後就開始慢慢回應林允兒的吻





「啊啊啊啊啊啊,你們兩個可以不要一直在辦公室裡親熱嗎?我真的快被你們煩死了。」


「你嫌我們閃你可以先出去,等我親完在告訴你,嘻嘻。唔………秀妍我好愛你哦。」


「秀英,需不需要我幫你介紹我在哈佛的同學,李順圭給你認識認識,她雖然個子不高可是卻很有魅力哦。」


「真的哦,有這麼好的妹子趕快介紹給我吧。」
















-END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