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還以為在團綜裡椰梨會選Wendy當室友
這樣就能吃到一大堆麒麟糖
好可惜啊




<<原創禁止改編轉載>>

---------------以下放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裴柱現和康瑟琪是很要好的朋友
因為從小就住在隔壁,加上年齡相近所以都會一起出去玩





「瑟琪啊~~~我父母讓我去泰國找我的爺爺,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?」



「你去找你爺爺我跟去幹嘛?」



「齁,你真的很呆欸。我可以帶你出去玩啊。」



「哦~~我回家問一下我媽,晚上在跟你講。」



「好哇,我等你哦。」






「柱現啊~~~我父母讓我去欸,可是她問會不會打擾到你們。」



「不會啦。YA!!!我要跟瑟琪一起出遊囉。你趕快去整理行李吧,明天就走。」



「蛤?那麼快哦。有機票嗎?我去了要住哪?我們幾點要去機場啊?」



「康瑟琪!你問題怎麼那麼多啊,你整行李就是了啦。」



「哦……」


裴柱現心想:這隻熊真的是很呆欸,其實我早就已經問過了,而且什麼事情早就都處理好了,這次出國我一定要把我的心意告訴你






到了泰國她們先去拜訪了裴柱現的爺爺。





看看時間差不多的時候裴柱現就跟爺爺說她們要出去玩了,爺爺也很識相的讓她們小倆口出去玩






跟爺爺道別後裴柱現就跟康瑟琪說


「走!我帶你去全泰國最有名的RV動物園。」



「動物園???姐姐你不是怕動物嗎?那幹嘛還要去啊。」



「可是你喜歡啊,走啦。」
其實裴柱現是想說:因為有你在啊






一進到動物園就看到一隻老虎坐在那邊


膽小的裴柱現一整個僵在那邊,連動都不敢動


康瑟琪見狀就把裴柱現攬進自己的懷裡
「別擔心,我會保護你的。」






之後她們又來看老虎的表演,最後還跟老虎拍照



拍完照要走了的時候,有一個小朋友竟然去挑釁老虎,挑釁完後就躲到裴柱現的身後



被挑釁的老虎非常不悅,就直接往裴柱現的方向衝



看到老虎往自己的方向衝過來

裴柱現嚇都嚇死了,還說要跑

她連動都不敢動呢



康瑟琪看到老虎往裴柱現的方向衝去

連想都不想就跑去把裴柱現推開



而那隻老虎看到有食物,就
咬了下去

還好只是咬到康瑟琪的手臂,加上在老虎剛碰到手臂的時候牠就被打了麻醉劑



雖然康瑟琪的手臂沒有斷掉,但她卻因為太疼痛而昏倒



在旁邊的裴柱現趕緊讓動物園叫了一台救護車,送她去醫院



到了醫院為了確保真的沒有傷到其他地方,醫院安排了一系列的檢查,並先幫康瑟琪消毒、縫合手臂的傷口



看著康瑟琪持續昏迷不醒的躺在病床上,裴柱現自責的眼淚怎麼止都止不住


「 瑟琪啊…………嗚嗚………你趕快起來啦,你不可以就這樣死掉啦……嗚嗚………嗚………嗚……」


「瑟琪,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,你可以趕快你來嗎?康瑟琪………你趕快起來………嗚嗚………」


「姐姐,你真的喜歡我嗎?」


「當然啊,只是我怕你接受不了所以一直沒說………欸?瑟琪你醒了!!我去幫你叫醫生等我哦。」


正要轉身的裴柱現被康瑟琪一把拉回自己的身旁

「姐姐怎麼都不早說啊,害我還很擔心你會拒絕我呢。」


說完就在裴柱現的唇上落上一個吻


裴柱現害羞的太不起頭


她終於可以跟她最愛的瑟琪在一起了















-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