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麒麟萬歲!!!!!







<<原創禁止改編轉載>>
康瑟琪獨自在昏暗的練習室角落哭泣,突然一雙溫暖的手將她抱住


康瑟琪抬頭一看

 
「柱現onnie………嗚嗚…嗚……嗚嗚……」

裴柱現輕輕的拍著她的後背


「是不是又發不出聲音了?」

康瑟琪點點頭,沒有再多說什麼





等康瑟琪的情緒緩和後

裴柱現開口了

「沒有關係的,這是每個人都必須要經歷的過程,你要對自己有信心,要堅持下去,我會一直陪著你的。」
說完就在康瑟琪的臉頰上親了一下


「onnie謝謝你總是在我受到挫折的時候安慰我,在我的身邊默默的支持我,如果沒有onnie我應該早就放棄當練習生了,因為onnie我又有了新的夢想了。」


「什麼夢想啊?說來聽聽吧。」


「就是跟onnie一起出道!!」



裴柱現笑笑著看著她懷中的小熊心想:我也是因為有你我才撐的下去的,謝謝你










-END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