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人第一次寫文,文筆不好請見諒
我是個瘋狂的麒麟黨






<<原創禁止改編轉載>>
結束了家族演唱會後,全SM的藝人和工作人員一起去開慶功宴

裴柱現因為不舒服所以先回飯店休息了

在慶功宴上的康瑟琪一點也不開心,一心一意都在想著裴柱現

原本康瑟琪想要先回去飯店照顧裴柱現,但基於前輩和理事長都在現場,只好乖乖的把慶功宴吃完



到了晚上十點多,慶功宴終於到了一個段落,而理事長也同意讓她們先回飯店休息,畢竟表演的一整個晚上大家大概也累了



四個人坐上了保姆車

康瑟琪一直讓經紀人開快一點,而坐在後座的成員都緊緊的抓住安全帶

過了五分鐘終於到了飯店
康瑟琪連行李都不拿就直接往裴柱現的房間衝



打開門後,看到裴柱現縮成小小的一圈,臉色也沒有之前的蒼白才安心了一點



不久後房門突然被打開了,Wendy拖著康瑟琪的行李箱走了進來

「你今天就跟onnie睡吧,注意一下她有沒有發燒。明天早上要回國,所以你也別太晚睡哦。」




洗好澡的康瑟琪爬上床,摸了摸裴柱現的額頭,就把裴柱現叫了起來

「柱現onnie,柱現onnie,你發燒了趕快起來吃藥。」

裴柱現起來後一臉呆呆的看著她
不久後又倒回去睡了

康瑟琪沒有辦法,只好喝一口水把藥含進嘴巴後,直接吻上裴柱現,把藥和水送入她的口中

沒有睡的很深的裴柱現也乖乖的把藥吞了下去

「你這樣喂我吃藥,如果你也感冒了怎麼辦啊。」

「誰叫onnie你不起床好好吃藥啊,比起你更嚴重我還寧願感冒呢。」

「可是我不願意讓我的熊寶寶感冒啊。」

「onnie……我……們……還是趕快……睡覺吧………」

被裴柱現關心的康瑟琪臉紅的跟什麼一樣,連話都說不好了

「那你趕快躺下來陪我睡啊。」




康瑟琪躺下後,裴柱現的雙手就環上了她的腰,蹭蹭頸窩,找了個舒服的姿勢,就這麼睡著了


而被裴柱現的主動嚇到的康瑟琪整個身體僵硬,等裴柱現穩定的呼吸聲傳來後,她才慢慢的放鬆下來

康瑟琪拿了條被子蓋在兩人的身上,順順了她的頭髮,輕輕的拍拍她的後背,一臉寵溺的看著懷中的裴柱現,在她的額上吻了一下,抱著她也一起睡著了。







-END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