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十週年大發吧!!!!!
雙主打刷起來啊~~~~
一定要讓姐姐們拿大賞







<<原創禁止改編轉載>>

在少女時代十週年的Party上,大家都來了就唯獨“她”沒有來


Yuri靜靜的坐在吧檯前喝著悶酒,看著自己的好姐妹都有伴,唯獨自己的沒有來,不經傷心了一下


喝著喝著不知道怎麼了就睡著了




過了不久,Yuri感覺到自己的臉頰被一雙冰涼的手撫摸著,她張開雙眼看到Jessica出現在她眼前


Yuri不相信的揉揉她的眼睛,再次重新對焦


她不敢相信她的女王來了




「怎麼一個人坐在這裡喝酒呢?」Jessica問

「還不是因為你都不來,大家都有自己的伴,就只有我沒有,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擾她們,而且我也不願意被閃到。」

「對不起嘛~~我的呆呆~~外面的狗仔太多了,我只好繞遠路來啊,對不起嘛~~」

「我沒有怪你啦,看你這樣真可愛,嘻嘻。」說完後在Jessica的唇上吻了一下


看著好姐妹在舞池中央,每對都露出幸福的眼神

Jessica,突然一陣感傷

「對不起,都是因為我的自私。如果當初我沒有退團的話,我們彼此都可以不用這麼辛苦,也不用在私底下才能見面,對不起…………」Jessica一臉抱歉的說,而眼淚也不自覺的掉了下來


Yuri輕輕的吻去Jessica臉頰上的淚

「我們沒有怪你,我們彼此都沒有做錯,是公司硬逼你做出選擇,不要在自責了好嗎?」

Jessica點點頭,並抬起了Yuri的下巴,給了她一個深吻










-END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