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ll night和Holiday就是一整個好聽啊
SONE們刷啊,要讓姐姐們拿大賞!!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放文-----------------

<<原創禁止改編轉載>>

喀嚓

林允兒打開了宿舍的大門

明明是自己的生日卻因為要拍戲而不能早點回家,回到家的時候都已經凌晨了

打開客廳的小燈,宿舍裡靜悄悄的,姐姐們應該都已經睡了

今年的生日沒有跟成員們一起過林允兒覺得有點小難過,原本還計劃要帶徐玄出去玩的,因為拍戲的關係都只好取消


走回自己的房間,看到書桌上有一盒禮物

林允兒打開了盒子,裡面裝著兩本書和一張卡片

卡片寫著
「允兒onnie即使拍戲很辛苦也要在空閒的時間多讀點書哦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愛你的玄上」

林允兒看了無奈的笑了一下,雖然忙內是自己的女友,但她這個正直的本性卻沒被林允兒改變,倒是林允兒變得比較沒那麼腹黑了



「碰」的一聲巨響讓林允兒從椅子上摔下去

林允兒轉頭一看,看到了成員們帶著生日帽,拿著要給她的禮物,感動的差點就落淚了

「onnie你們怎麼還沒睡啊。」

「廢話,當然是為了等你這個林大食神回來啊,你知道我為了等你害我浪費了一天晚上的美好機會嗎?」崔秀英一臉不悅的說

李順圭毫不留情的朝崔大食神的後腦打了一巴掌

「允兒啊~~我們早就說過了啊,只要是成員生日不管多忙一定都要一起過。」

「還是帕妮onnie最好了,不像某人都亂講話。」說完後就飛撲到黃美英身上

不出所料,下一秒林允兒就被金太妍揍了

「onnie你怎麼可以揍我啊,今天是我生日我最大欸。」

「誰叫你剛剛飛撲我老婆。」

「金太妍!!!誰說要當你老婆了啊!!」黃美英踹了金太妍一腳


「onnie你是不是都忘記我了。」徐玄一臉哀怨的說

「我說小玄啊~~~這裡誰都可以忘,我就是不會忘記你的。」說完後就在徐玄的臉頰上親了一下,讓徐玄的臉瞬間刷紅

「呀!林允兒有人說你可以親我們忙內嗎?」權俞利說

「林允兒你竟然親我女兒你給我過來!!!」金太妍暴怒了

「林允兒我們什麼時候準你親小玄的啊,她是我的!!!」金孝淵說

林允兒心想
「這些onnie怎麼可以那麼難搞啊…………」

「onnie們啊,我現在要帶小玄去慶祝我的生日了,還不會那麼快回來,所以你們要幹嘛快點,記得不要太大聲哦,不然會吵到別人。」說完就帶著徐玄開溜了

還好她們跑得快,不然可能會被很多枕頭掩埋



「玄,上車吧。」

「onnie你要帶我去哪裡啊?」

「我的秘密基地,嘻嘻。」




開了大約30分鐘的車,終於到了一座山的山頂

「onnie你帶我來這裡幹嘛?」徐玄不安的說

「哈哈哈,我才不告訴你,你就專心的看天空就可以了。」



不久後,數萬顆流星從她們的眼前飛過

「onnie好漂亮哦,你怎麼知道今天有流星雨啊。」

「玄,我早就調查過了。謝謝你默默的在我的身邊支持我,謝謝你總是忍受我這個愛玩的個性,謝謝你可以當我女朋友。」

被林允兒突然的告白嚇到的徐玄不知該如何是好

「小玄啊~~~你現在的樣子好可愛哦。」

「齁,onnie你又逗我。」
說完後就在林允兒的唇上落上一個吻

而林允兒也回親了徐玄一下








-----------隔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林允兒!!!!你昨天把小玄帶去哪裡?」金太妍生氣的說

「你把咱們忙內帶去哪了,昨晚怎麼沒回家呢?」崔秀英說

「什麼?!!昨天你們沒回家??那你們去哪了?去幹嘛了!!!」金孝淵問

「呀!林允兒!你該不會對忙內怎麼了吧?」權俞利問


面對總攻們的詢問,林允兒一臉無奈的說
「還不是都是你們的錯!」


這句話引起了總攻們的不爽

「干我們屁事啊!!」

「你不要為了你做的事找理由,你們昨天去哪了?」


林允兒最後受不了,就對著總攻們大喊
「還不是你們昨天那麼吵,害我跟小玄戴耳塞都沒用,只好去飯店住!!!!」

才剛說完總攻們都乖乖的閉嘴了

















-END-



別問我為什麼鄭秀妍都沒有出現,因為她是睡神所以無時無刻都在睡,加上昨天被操的太慘所以現在還在睡😂😂😂😂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