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<原創禁止改編轉載>>

---------------以下放文-----------

叩叩叩


「進來。」



「李秀滿老師,您找我有什麼事情嗎?」



「柱現啊,你最近是怎麼了。怎麼有粉絲說你最近會恍神,而且還常常跳錯舞步。」



「對不起,是我太不專心了。」



「我知道要帶領一個團體很難,但如果隊長先倒下了整個團體就很難救了。」



「是的,我瞭解了,我會立即改正的。」



「好了,你可以出去了。」



「謝謝老師。」





裴柱現覺得非常失落,她明白自己最近為什麼會這樣,即使想要忘記那件事情,但感覺那已經深深的烙印在她的心中了





幾天前………………


今天剛好是Red Velvet出道滿三年的日子


身為隊長的裴柱現寫了信想要給成員們,沒想到粗心的她竟然把寫給康瑟琪的那封用丟了


那封信不單純是寫裴柱現對康瑟琪的感謝,裡面還寫著裴柱現對康瑟琪的告白!!!


雖然康瑟琪知道姐姐不小心把要給自己的信弄丟了,但看著成員們開心的討論著信裡的內容,康瑟琪越聽越覺得失落,難道自己在姐姐的心中那麼不重要嗎?


但康瑟琪這低氣壓的心情過兩天就好了,還會莫名其妙的對裴柱現釋出關心


雖然裴柱現對康瑟琪的行為覺得開心,但還是對她懷抱著抱歉的心情。另一方面也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在尋找那封被自己弄丟的信,畢竟裡面有滿滿對康瑟琪的告白,到時候不小心被經紀人或公司上層撿到的話又要被訓話了





因為已經五天了仍然沒有找到信,再加上剛剛獨自被叫到老師前面的那個恐懼,讓裴柱現終於忍不住的找了一間廁所在裡面大哭,釋放自己的壓力


走出來廁所的時候剛剛好遇到跟自己同歲的徐玄


「怎麼了??」



「沒事啦。」



「怎麼可能沒事啊,你別總是把心事憋在自己的心裡,你這樣遲早會生病的。」


裴柱現把自己的煩惱和剛剛跟老師的對話都跟徐玄說,希望同齡的朋友能給她一點建議


「你不用擔心啦,李秀滿老師只是關心你而已,畢竟隊長就是團體裡的重心,所以你不用太擔心,李秀滿老師其實人很好的,你慢慢就會瞭解他的好。還有,你幹嘛不直接跟瑟琪說呢?寫信多麻煩啊,直接把心裡的想法告訴她多快速。」


對徐玄說出自己的煩惱確實覺得心中的壓力減少了,而她也決定聽取徐玄的建議直接跟康瑟琪告白,只是她沒有勇氣會成功而已





回到宿舍


裴柱現以為成員們都出去玩了,這樣她剛剛好可以來想想她的計劃


裴柱現想了很久,但不僅沒有什麼想法,還自己腦補出被康瑟琪拒絕的畫面。所以裴柱現暫時丟去腦中的畫面她決定先找出那封信才要緊


找了很久還是沒有信的痕跡,當裴柱現正想要放棄的時候她被一雙溫暖的手抱住了,被嚇到的裴柱現一邊流著眼淚一邊想要掙脫那雙手


「姐姐是我。」


聽到了是自己熟悉的聲音才停止掙扎,但就是知道是被誰抱住所以眼淚仍然不聽使喚的一直掉落


看被自己抱著的人沒有再抵抗才開口

「姐姐你是在找這封信吧。」


裴柱現很驚訝,自己弄丟的信怎麼會出現在康瑟琪的手上

她點了點頭


康瑟琪將裴柱現轉過身

「姐姐對不起,那天我去你房間要叫Joy起床的時候剛好看到這封信在你床上,結果我抵擋不住我好奇的心就打開來看了。」

說完就把裴柱現抱滿懷


裴柱現聽到反而哭的更慘


康瑟琪輕輕的拍著她的背,唇不斷的親吻她的臉頰像是在道歉般


裴柱現對康瑟琪的行為感到非常驚訝,但也沒阻止她


知道裴柱現的心情已經穩定不少後,捧著裴柱現的臉讓她和自己對視

「姐姐,其實我也喜歡你,而且是從練習生時期就開始了,只是因為我太悶騷了,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,而且又怕被你拒絕所以就一直沒表現出來。直到我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姐姐也是愛著我的,所以我決定要鼓起勇氣。」





其實康瑟琪根本就沒出門,她只是在她的房間睡覺而已 ,睡到一半她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才爬起來,看到裴柱現好像在找什麼東西,於是她起身拉開她書桌的抽屜拿出那封信,決定要為自己的愛勇敢一次


「瑟琪,謝謝你。」



「姐姐說什麼謝謝啊,應該是我們要謝謝你無怨無悔的對團體的付出,即使自己已經很累了仍然將成員們打理好後才去休息,也害怕說出自己的煩惱會讓團體恐慌,所以都悶在心裡。以後別再把什麼事都往自己的肩上放,偶爾也跟我說說你的煩惱吧。」


裴柱現點點頭,並把雙手環上康瑟琪的腰上


康瑟琪也將自己的雙手收緊了一些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

宿舍傳來了三個人的悲鳴聲

「你們兩個可以不要那麼閃好嗎,連換個衣服都要當連體嬰。」


「真是的,早知道就不要拜託徐玄前輩幫這個忙了,現在受害的根本是我們。」


「姐姐!你們兩個要親密去房間裡啦,我還年輕,我不要我的眼睛現在就瞎掉!」


三個被閃光閃的不要不要的的成員們,超級後悔當初自己決定去拜託徐玄前輩,幫她們團裡的兩個悶騷推一把,徐玄聽到爽快的答應,畢竟她也希望自己的好朋友能找到自己的幸福


而康瑟琪和裴柱現的眼裡完全就只有對方,連裴柱現平常最愛的熨斗早就被她晾在櫃子裡不知道多久了,而且她們根本就不管成員們的抗議,還是依舊在成員面前放閃









-END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